相信各位都已经了解这个人,清怜了。
p3:万圣节刚搞完活动,她就去找叶太太套近乎。让人不得不怀疑。虽然可能是巧合,但是,但凡有点情商的人都知道——瓜田李下的事,最好还是不要做。我们绝不冤枉一个好人。就暂且相信她。
但接下来的事,让我目瞪口呆。
p1p2:我发誓这是最最最最简单的审核题,没有之一。
什么?忘羡的简称是这个?只有mdf才天天念叨,“忘羡一曲远”。才会联想到定情曲。
wwx的别称是白莲没错,但是lwj的别称是淤泥?
我:【黑人问号脸】???
难不成wwx是出淤泥而不染?【bushi】

…………
然后,清怜的反应:【小姐姐】【对不起,我错了】【我的错】【我是新人,真的不知道这些】
①不要一口一个“小姐姐”,没准人家还比你小。
②你错在哪了?不要搞得别人欺负你似的。别这么白莲行吗?
③新人都知道这些问题。
…………
她的反应一直是:【小姐姐】【对不起,我错了】【我真的不是毛】还说我们黑子伤害她的心灵。死不承认。
一股魏白莲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口区。
谁是你的姐姐?!!!!!!!!!!!!别以为装白莲就可以糊弄过去了!!!!!!!
她,很出名。三四个群都在讨论她。
现在,她销号了。
至于为什么,她自己心里清楚。
@叶想咕(咕败天下)

评论(12)
热度(27)

© 法外狂徒张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